提供一流服务,赢得长久信赖
冰上娱乐设备

冰上自行车冰上摆乐自行车 ;

        冰上设备包括很多产品下面就介绍几种

     冰上自行车 近年来,冰上自行车在我国北方冬季逐渐流行开来, 其集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于一体.

     

 

           每年冬天,冰上自行车都会成为冰上娱乐的热门,游玩的人们趋之若骛. 价格也是不匪. 冰上自行车是人力驱动,节能环保, 与以往的传统冰车不一样,不需要学习,只要会骑自行车,就能骑冰上自行车.

 

 

     冰上自行车安全\科学\优雅\普及面广\老少皆谊.集 娱乐健身于一体,可比速度,也可以做趣味性比赛,原地掉头,漂移等.

 

    冰上自行车、冰上摆乐自行车由底盘和车身两部分组成,冬、夏季可单独骑行或组合骑行。最大限度减少储存空间,便于运输储存。

国内唯一独创冰上摆乐自行车更可前行,自由倒骑,转弯灵活自如,前进倒退随心所欲。冬夏随意转换。

    以上产品底盘全部采用高级金属锤纹漆,车身全部采用汽车面漆,色泽鲜艳亮丽。底盘车身、车架减震、冰刀、滑轮可根据自己喜爱,变换各种不同的颜色.

 


 
  • 咨询电话:0451-87615457    8801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