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内滑雪场
88元的亚布力滑雪一...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冬季...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10黑龙江冬季滑雪完...
HyperLink
黑龙江北国运财滑雪学校

黑龙江北国运财滑雪学校是为了开拓中国大众旅游滑雪市场,普及雪文化、推广大众滑雪在我国健康、广泛地开展;服务于全国各大旅游滑雪场而创办的一所专业化滑雪学校。

黑龙江北国运财滑雪学校的教练队伍,由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滑雪专业院校,国内各大滑雪场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练员及由“雪都”之称的国际滑雪胜地——亚布力滑雪旅游渡假区的专业运动员、竞技滑雪的运动健将组成,其中大部分教练都接受过瑞士、法国、奥地利、中日联盟等相关滑雪协会的专业指导,另有其它教练员在国内参加过各项比赛,并取得过优异成绩。他们有着专业的技能,规范统一的教学流程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会给您的滑雪旅程带来方便快捷的滑雪进程。

    黑龙江北国运财滑雪学校按照国际标准教学大纲的要求,并根据滑雪技术中的初、中、高等级将课程划分为六个部分,对不同技术要求的滑雪者实行系统教学。推出以普及滑雪为目的的“一小时基础教学”、“两小时教会您滑雪”以及推广滑雪安全和基础知识的“免费滑雪指导”等课程,为了使学员系统学习滑雪技术,滑雪学校特开设冬令营班。在保证学员学习质量方面采取由学员为教练员打分的评定方式对教练进行考核。另外,滑雪学校的教学质量监督机制和学员的档案管理系统构成了规范化、标准化的教学体系。
 

 
  • 咨询电话:0451-87615457    88016767